- 在線時間
- 112 小時
- 最後登錄
- 21-11-6
- 國民生產力
- 64
- 附加生產力
- 238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6-7-29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714
- 主題
- 47
- 精華
- 0
- 積分
- 3167
- UID
- 93462
 
|
原文章由 RSG媽媽 於 08-2-12 08:50 發表 
唔係掛
我既女間學校都無教過
部份課題並不一定會教,有些學校會盡量教必須教的重點。
甚至連政府寫的增潤部份都唔教。(但edb無規定要教)
例:質數/合成數、密舖平面、珠算四則、圓面積、利息計算等
第二類深究題是舊課程有但新課程不再提及的課題。
如歸一法、正比例/反比例、和倍/和差/差倍問題等。
有些學校會放在奧數教,有些會在試後當趣味數學題研究,有些會放在常規課程時間教。但都不是強迫要求要教的課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