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德貞小學一問~幫幫忙~
發新帖
查看: 965|回覆: 2
go

德貞小學一問~幫幫忙~ [複製鏈接]

Rank: 1


28
1#
發表於 08-2-26 17:5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請問大家知唔知道德貞小學教学程度,語文程度,校風,用咩教科書,升中派位同上課模式真的全是用普通話同英文嗎?
麻煩大家幫幫忙~
   0    0    0    0

Rank: 2


37
2#
發表於 08-2-26 21:26 |只看該作者

回覆 #1 石板街 的文章

是真的用英文和普通話,不用廣東話

Rank: 7Rank: 7Rank: 7


1167
3#
發表於 08-2-26 23:08 |只看該作者
用英文教數學

原文章由 石板街 於 08-2-26 17:56 發表
請問大家知唔知道德貞小學教学程度,語文程度,校風,用咩教科書,升中派位同上課模式真的全是用普通話同英文嗎?
麻煩大家幫幫忙~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