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深水埗官立小學好嗎
發新帖
查看: 1146|回覆: 0
go

深水埗官立小學好嗎 [複製鏈接]

Rank: 2


37
1#
發表於 08-2-25 11: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兒子現讀深官成績不錯,老師很好,但補習老師說要提升他的能力轉校更好.(頭痛)轉怕他適應唔到,不轉又怕有機會升英中英文跟不上.因深官的英文比較簡單,我兒子現讀二年級,心大心細,各位有什麼好提議提出,謝謝.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