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小學雜談 有無小朋友去過面孔教育功課輔導班?
發新帖
查看: 1286|回覆: 0
go

有無小朋友去過面孔教育功課輔導班? [複製鏈接]

Rank: 5Rank: 5


3574
1#
發表於 08-2-28 12:5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打印
我的小朋友小學二年級下學期開始功課做不齊,經常欠交功課,因日間父母工作,小朋友又不主動完成功課,每次等到晚間才開始補做未完的功課,往往到睡覺前也未能完成,這情況是否在日間應去功課輔導班呢?在功課輔導班的情況如何呢?小朋友是否真的可以專心完成功課,會不會有抄功課的情況發生呢?有沒有小朋友去過鰂魚涌面孔教育(Face Education)的小學功課輔導班,它的理念是(自學+備課+反思),不知口碑如何?
   0    0    0    0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返回列表
發新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