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3 小時
- 最後登錄
- 08-6-4
- 國民生產力
- 2
- 附加生產力
- 0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2-8-21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21
- 主題
- 11
- 精華
- 0
- 積分
- 379
- UID
- 2559
 
|
囝囝今年升小一,派入心儀的學校,如中頭獎般。
但是,當就讀小一後,問題接踵而來。他完全沒有不適應的問題,而是,紀律及專注力問題。
常被老師寫手冊,不是傾計,就是不守規則。
專注力從小已發現有問題,上任何興趣班都同樣這些問題。
自己喜歡話事,老師叫他用紅色筆畫圖畫,他偏偏用藍色。
但他不是惡意而是他喜歡用自己所選的。學校老師們,說他仍雖環境轉變,但思想仍停留在幼稚園時,沒有長大。
曾多次勸他不聽,我們用小小的體罰對他。不但起不到阻嚇作用,還令他在學校所發生的事,一概不說給我們聽。當再寫手冊,才發現他沒有改,只作隱瞞。
問他為何這樣,他哭著說驚我們打及責備。
究竟我可以任樣做才好呢????:cr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