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伯爵府
原帖由 c1234 於 11-3-17 17:52 發表 請問SMC小學的家長,SMC 番學、午飯時間和放學是幾點?謝謝!
返回頂部
原帖由 cpcog 於 11-3-18 22:02 發表 will the students of P1 also need to leave school at 4:05 every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