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崇真小學暨幼稚園(小學部) 請問有冇人已經收到取錄通知 ?
發新帖
查看: 5237|回覆: 2
go

請問有冇人已經收到取錄通知 ?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8048
1#
發表於 11-11-6 17:29 |顯示全部帖子
其實主流/國際班的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會否主流比較好一点(因較注重學術成績)?

Rank: 6Rank: 6


8048
2#
發表於 11-11-9 22:46 |顯示全部帖子
有校外生被国際班取錄嗎?

Rank: 6Rank: 6


8048
3#
發表於 11-11-11 18:13 |顯示全部帖子
今日終於收到信,放心曬。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