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新用戶,開通自己的個人中心
討論區
大宅
原帖由 fumiko 於 10-9-3 05:31 PM 發表 報到先.. Fumiko (女) 2D
返回頂部
原帖由 iamderek 於 10-9-10 12:21 PM 發表 我覺得應以普通話為準,但昨晚我才知道我是不懂得何謂押韻。以小松為例,四句的字尾都是用 i 做韻母,但小兒說第三句的聲母是不同類,所以不算押韻。真是教學相長。 ...
原帖由 fumiko 於 10-10-15 05:58 PM 發表 Let me check. Thanks in adv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