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286 小時
- 最後登錄
- 26-6-22
- 國民生產力
- 58
- 附加生產力
- 11612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9-9-15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7428
- 主題
- 95
- 精華
- 1
- 積分
- 19098
- UID
- 541750
 
|
阿仔及我的回應
阿仔說老師和藹可親, 體貼細心. 只顧家長, 不理會舊生才是冷漠
其實學校方面因為怕太多舊生返校, 已透過某些渠道要求舊生暫緩返校. 舊年印象中另設一天給舊生回校作為彌補. 舊生踴躍返回小學, 正正說明老師與學生的關係良好
由於當天需要大量人手, 不是所有老師都善長與家長溝通, 而家長發問的問題, 亦不是科任老師必定清楚的範圍, 說不清楚是一個負責任的回答, 不比口沒遮攔的我, 吹水不用抺嘴. 一些學科以外的問題, 可能要找負責的老師, 主任才比較清楚
若果為了這一點誤會, 而放棄一間好小學, 我認為可惜
我和小朋友一致認同, 即使現在再選一次區內小學, 第一選擇依然不用考慮, 堅定不移選王余家潔
原帖由 prutong 於 11-9-22 14:35 發表 
我都參觀了開放日, 但有些失望, 之前小女都參加過貴校小學體驗課程.
其實我都好想小女入這小學, 因為校舍大, 設備一流, 超近屋企, 學生比我印象乖巧有禮, 校風純樸.
但2次參觀學校體驗, 老師們比我感覺不大積極, 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