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 一個褔小家長的憤怒!!
發新帖
查看: 23472|回覆: 2
go

一個褔小家長的憤怒!! [複製鏈接]

Rank: 3Rank: 3


256
1#
發表於 12-11-6 08:40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baba987 的帖子

謝謝你的分享, 讓我們更加了解褔小的最新及真實情況.

小一已是英數, 小朋友是否很快可以適應? 因小女(K3) 現在的英文水平是很一般的, 擔心她應付不來.

Rank: 3Rank: 3


256
2#
發表於 12-11-6 15:20 |顯示全部帖子
baba987:

多謝你的建議! 今個星期六SECOND-IN見校長, 希望有好消息!

Rank: 3Rank: 3


256
3#
發表於 12-11-6 17:26 |顯示全部帖子
回復 kakadaddy 的帖子

咁又幾好喎!  

我感覺到學校是想打好小一學生的中.英文的基礎先, 對嗎?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