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嘉諾撒聖瑪利學校 歡迎2012-P.4家長分享
發新帖
查看: 18233|回覆: 1
go

歡迎2012-P.4家長分享 [複製鏈接]

Rank: 2


39
1#
發表於 11-9-7 09:27 |顯示全部帖子
各位P.2的家長您們好.
我囡囡今年P.1請問過去的一年平均每天需要花多少時間完成校內的家課呢? 另外想問每天會否給囡囡看電視呢?

請多多指教.

Rank: 2


39
2#
發表於 11-9-14 09:37 |顯示全部帖子
各位P.2家長.

又要麻煩你們了.
我想幫我囡囡找英文讀. 請問有否好介紹呢?  請PM 給我. 謝謝!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