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 點解教育局要出賣臻美的家長?
發新帖
查看: 1856|回覆: 1
go

點解教育局要出賣臻美的家長? [複製鏈接]

Rank: 4


603
1#
發表於 09-6-2 10:49 |顯示全部帖子
Re: Wan-Wan-ma & JSSL38

你們兩位的文章真夠精彩,看見你們在此一唱一和, 都覺得今天的局面, 全因為其他人造成 - 什麼 A小姐, 謝校監, 高副校, 教育局, 房太, 還有一班不識抬舉的家長, 甚至是社會的錯......全部人都是針對梁小姐, 所有人都是串謀的, 都是忌才的, 為什麼要阻撓梁小姐, 她簡直是改朝換代不可多得的人才.....

實在太可笑復可悲!

如果一個人, 為了自己的所謂什麼偉大的理想, 用不法途徑以致達成, 你可吾可以接受? 一個人的個人操守, 道德觀念等完全不顧的話, 你又隻字不提的話, 簡直就是幫凶, 我想臻美實不合適閣下. 我們只歡迎有理想, 有能力及有誠信的人帶領我們. 而且一個人連自己的過錯亦不肯面對, 只會怪責旁人, 怪責社會, 又怎會有進步? 物必先腐而後蟲生, 人必先侮而後人侮之.

你們理應和梁校監有交情(又甚或者梁小姐本人), 順便請你們通知她一聲, 盡快現身, 行行好, 不要再玩學生, 家長及教職員吧!

現只希望你們不要再混淆視聽, 分化家長, 做些有意義的事, 去幫學校渡過這艱難時期吧!

Rank: 4


603
2#
發表於 09-6-3 11:44 |顯示全部帖子
原帖由 eviepa 於 09-6-2 22:38 發表
今天看罷了所有報紙的報導,聽完了《在晴朗的一天出發》、《自由風自由風》,得出一個結論:

天怨人怒!


多謝大家, 其實這幾年我都只是冷眼旁觀者罷了, 直至最近才正式忍無可忍出聲.  

我亦吾忍心再看見一批又一批家長再任人擺佈. 其實大家都是受害人. 又有誰贏了?  況且更不喜歡的人, 來年也很大可能再不會做什麼校董, 校長之類, 又何必再挑剔以前的日常鎖事. 除了是刑事責任, 一定要追究到底, 決不能讓人蒙混下去.

有些人的確有很宏大么理想, 像毛澤東, 當年他也一心想救助中國的窮人, 但到了真的打下大片江山時, 權力,金錢都令人腐化變質, 而且聽一進仕何反對聲音, 到後來的文革, 又害苦了多少中國人?

梁女仕承言當初是滿腔熱情及誠意去辦好臻美, 大家都感謝她帶給香港教育界新希望, 而且亦見成績, 但為何到後來每下愈況? 都是犯了同樣的毛病, 溶不下一點意見, 令跟她的人怨聲載道, 民怨(家長)四起啦, 改朝換代, 勢所難免了, 又怪得了誰?  怪只怪自己眼高手低, 有心無力, 不見好即收, 還可東山再起, 現在弄到這個田地, 真是名譽掃地, 怕也很難再在教育界立足, 唉....  

其他家長, 老師等亦應以此為鑑!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