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集團
集團品牌
presslogic-logo
廣告查詢
工作機會
用戶登入
用戶名稱:
密      碼:
搜索
教育王國 討論區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師資
發新帖
查看: 6253|回覆: 1
go

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師資 [複製鏈接]

Rank: 4


513
1#
發表於 08-1-10 21:14 |顯示全部帖子
回流媽媽

你孩子如中文程度不夠.又負擔不起國際學校的學費. 我覺得可考慮像陳守仁, 或 St. Margaret等直資學校,原因是該類學校可讓不會中文的學生選法文及英文為1st  language, 中文 (普通話) 為2nd language.
至於老師資歷, 你不用太擔心, 原因是直資學校受政府部分資助, 教統局對全職老師的資歷要求不會差於官校/津校 (私校反而未必跟足要求), 至於老師是否做到專科專教, 據我所知, 香港的小學只有像優才小學等少數學校可做到.不過中英文教師好像已要求全部達標, (如是外籍教師, 其英文程度如何要求,就不清楚)

你可打去教統局問清楚.

原文章由 回流媽媽 於 08-1-9 23:11 發表
新來的媽媽,請各位指教。

我的孩子中文程度只限於聽,說也不純正,因負擔不起國際學校的費用,去年來港後入讀收non-Chinese speaking students的公立學校,但這學校無論設備或水準實在比較差,所以正考慮下學年為他們轉校,到時 ...

Rank: 4


513
2#
發表於 08-1-11 21:40 |顯示全部帖子
回流媽媽

香港的學校與台灣的一樣, 有好的, 亦有不太好的.我總覺得只要學校校風好, 加上適合自己baby才最重要.
我baby將於今年9月讀S.M小一, 為bb選該校, 因我覺得S.M能給他好的英語及法文的學習機會, 且有中學, 又是男女校.
你可能不太熟悉香港, 這裡要選英文小學, 又有一條龍中學的 且是男女校, 且學費不過$40,000/年的學校, 選擇真的很少.


原文章由 回流媽媽 於 08-1-11 10:39 發表


謝謝HKQQbaby君。

我們也考慮過陳守仁,可惜它沒有中學,我其中一個孩子上F.1,而且St. Margaret's比較近我們家。F.1的明天到St. Margaret's面試,先看看結果怎麼,小三的還沒有消息。

我小時候在台灣讀書,總覺得香港的學校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