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線時間
- 107 小時
- 最後登錄
- 13-2-18
- 國民生產力
- 14
- 附加生產力
- 59
- 貢獻生產力
- 0
- 註冊時間
- 05-7-27
- 閱讀權限
- 10
- 帖子
- 440
- 主題
- 12
- 精華
- 0
- 積分
- 513
- UID
- 52321

|
回流媽媽
你孩子如中文程度不夠.又負擔不起國際學校的學費. 我覺得可考慮像陳守仁, 或 St. Margaret等直資學校,原因是該類學校可讓不會中文的學生選法文及英文為1st language, 中文 (普通話) 為2nd language.
至於老師資歷, 你不用太擔心, 原因是直資學校受政府部分資助, 教統局對全職老師的資歷要求不會差於官校/津校 (私校反而未必跟足要求), 至於老師是否做到專科專教, 據我所知, 香港的小學只有像優才小學等少數學校可做到.不過中英文教師好像已要求全部達標, (如是外籍教師, 其英文程度如何要求,就不清楚)
你可打去教統局問清楚.
原文章由 回流媽媽 於 08-1-9 23:11 發表 
新來的媽媽,請各位指教。
我的孩子中文程度只限於聽,說也不純正,因負擔不起國際學校的費用,去年來港後入讀收non-Chinese speaking students的公立學校,但這學校無論設備或水準實在比較差,所以正考慮下學年為他們轉校,到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