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希望科大醫學院可以如期建立,解決香港醫生不足的情況。(107/114549) |
| PHY,CHEM,M2,ICT vs PHY, M2, ECON/BAFS,ICT(1/183438) |
| 中三選科(化學、中史、中國文學)(1/54090) |
| 港大經管學院2年+北大光華學院2年(12/55374) |
| 浸大轉系(0/50197) |
| 東區B1中四男生偏科,中文不好,有什麽補習機構可以推薦(0/42934) |
| 讀醫一定要Bio?可以讀phy chem Econ m2嗎?(3/45065) |
| 讀緊浸會大學(0/42976) |
| 香港理大的職業治療科(4/46103) |
| 跨區一定不行嗎?(11/46195) |
| 7/213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