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2月2日第二輪面試,幾時會出結果呢?(28/4595) |
| 請問有冇校車到元朗?(2/1590) |
| 請教中文科(3/1652) |
| 嶺大同學會小學面試考甚麽?(14/5294) |
| 13年2月第二輪interview(9/2468) |
| 最終 2013/2014 小一有幾多人註冊左(33/6197) |
| 二月還有一次小一面試?今年競爭大嗎??(2/1636) |
| 請教各家長。。。。(14/2367) |
| 想知道~請指教(9/2143) |
| 請問是否無收到回覆信,即是面試不成功?(34/4713) |
| 27/34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