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Come to chat if your kids are arranged to class 1A of AY2010-11(11/3432) |
| 宣基是否正走近下坡?(10/6364) |
| 扣門問題(0/2953) |
| ...(1/4258) |
| 簡唔簡宣基好?(6/4639) |
| 升中成績(1/3477) |
| 同級不同班,但exam扣分不一致???(4/2671) |
| 比你再揀, 請問你會怎樣排位?(2/4039) |
| 請問宣基今年派位(升中)如何?(3/4072) |
| 幫幫忙!黃笏南vs迦密vs何官(1/2545) |
| 7/10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