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3rd interview(23/9291) |
| 港同third in(238/40093) |
| 港同第二輪面試(159/46647) |
| 今日收到3rd interview通知信啦.......(0/1995) |
| 今年多少人報考。人人有2nd interview 嗎?(3/2316) |
| 提提未去2nd in 或將會去3rd in的家長......(12/2982) |
| 請問有無人以前曾經成功叩門?(4/1890) |
| 有無家長收到 2nd interview 通知信?(42/8198) |
| 書院 2012 JUPAS OFFER VS 2013 JUPAS OFFER(9/6681) |
| 請問有無今年P1A班的家長?(13/2500) |
| 25/54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