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2010/11 P.1 Students(1/2513) |
| 恭喜,田千09畢業生,除體藝卓越,成績更優秀.(4/4381) |
| 小一英文新課程(10/5495) |
| 考試深,平時教就淺!(3/4120) |
| 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2/4257) |
| 田千是否BAND 1小學(6/16197) |
| 大埔學校(3/4959) |
| 這所小學是否普通話教中文?(1/3118) |
| 就讀大埔循道衛理小學的學生及貴家長(0/3764) |
| My son is a P-1 to be at PLKTKPMS this Sept.(9/4170) |
| 5/7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