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2014-2015 小一自行派位,周一(9月23)收表,記得帶正副本件文(5/1423) |
| 上年世襲制自行收生多嗎? 如果今年20分有機會抽嗎?(2/1671) |
| 2013年度校巴:馬鞍山(不包西沙公路)、將軍澳(不包日出康城)(9/2059) |
| 分班結果出了!(3/2015) |
| 開學日注意事項(2/1697) |
| 2013-2014 小一家長,請進。(20/4148) |
| 循道2014 小一入學簡介會,請致電報名(2/1412) |
| 校車服務幾時會通知?(10/1855) |
| 溫馨提示:2013小一家長會,8月24日星期六上午舉行(3/1253) |
| 買校服一問(4/1853) |
| 14/40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