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奉基 or 奉基千禧(1/2973) |
| 是否英文教學?(0/2177) |
| 又有23人入迦密中學(英中)... ...(6/5519) |
| 宗教分(2/2723) |
| 千禧有好多功課嗎?(0/2469) |
| 2012升中派位如何?(17/4542) |
| 有無小二插班成功入到奉基千禧?(0/2106) |
| 請問千禧可以自行送飯的嗎??(0/1961) |
| 2012入讀千禧報到!!!(0/1563) |
| 請問各位紅磡邊間學畫畫好的啊?因為搬到紅磡不是好耐請指教謝謝!(1/2620) |
| 7/10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