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天才還是蠢才(5/2342) |
| 這就是一輩子難得的幸福!(12/2037) |
| 請教Dr. T(2/1386) |
| 請問香港有冇一個協會係for有語言障礙的幼兒之家長?(3/2912) |
| 過度活躍加學習障礙(1/1332) |
| an encouraging newspaper article(7/1463) |
| 一位病童母親的說話令我哭了... ...(1/1571) |
| Ritaline – 治療過度活躍症病童的葯(43/9318) |
| 教育署特殊教育服務中心(15/3320) |
| 協康機構的暫託幼兒園有否特別的訓練給小朋友(27/3524) |
| 845/854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