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有無人住奧海城,下午幼稚園,坐保母車或校車呢?(8/2556) |
| 去左培正註冊未?(4/2128) |
| 請問培正幼兒班上下午班的上學時間是幾點?(12/6653) |
| 如何接觸及聯絡保母車? PM(尖沙咀去培正)(0/1094) |
| 請問pc k1-k3的教學及課程(7/2282) |
| 有無人已收到培正既取錄信呀~~(86/19240) |
| 校車(1/1912) |
| 保母車, 由港島東去培正一問(0/1678) |
| 培正擬另建結龍新校(1/2465) |
| 請問培正有無waiting list ?(5/2367) |
| 65/87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