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禮賢學校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禮賢是否將所有未能取錄的小朋友,都寫作(暫時未能取錄)呢?(7/2309)
請問有沒有媽咪已經收到禮賢既後備取錄通知呀?(0/1471)
下午班(0/1243)
09/2001 K1 收信(3/1763)
08年K1~各位小公主小王子 ^o^(215/14930)
大埔校車(0/1226)
收到INTERVIEW的信啦!(38/6107)
請幫忙- 請問禮幼既校長是哪位..(2/2425)
升小比例(0/1261)
請問禮賢大概幾時面試?(3/1418)
23/28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