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將軍澳4大dse數據(250/164478) |
| 請問有沒有DSE 4+成績?(34/19952) |
| 六年班插班還是等考升中試再選校(85/40009) |
| 如果考到直資,糸米無得在自行繼續?(21/18042) |
| 順天vs 迦密主恩(63/28169) |
| 中華基金叩門(2/8362) |
| 新政策(0/7160) |
| 求助:荃灣官立中學跟培正中學,那個好?(3/8487) |
| 升中選校 聖士提反書院定瑪利曼中學(87/40621) |
| 東涌人統一派位的煩惱(23/25275) |
| 43/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