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派位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將軍澳4大dse數據(250/164478)
請問有沒有DSE 4+成績?(34/19952)
六年班插班還是等考升中試再選校(85/40009)
如果考到直資,糸米無得在自行繼續?(21/18042)
順天vs 迦密主恩(63/28169)
中華基金叩門(2/8362)
新政策(0/7160)
求助:荃灣官立中學跟培正中學,那個好?(3/8487)
升中選校 聖士提反書院定瑪利曼中學(87/40621)
東涌人統一派位的煩惱(23/25275)
43/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