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2008-09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報名時間(7/8060) |
| 有冇人可以告知有那幾間直資中學是不需要放棄攪珠的?(12/9418) |
| King's(25/15166) |
| 是否直資收了便沒有大抽獎?(3/6336) |
| choose中學一問(9/7816) |
| 2007年升中派位(70/41932) |
| DGS通常幾時派表,喺咪搬去深水埗?(10/7893) |
| 校內band one 是否等於區內band one(4/7732) |
| 大家對何文田官立中學有何意見?(1/6880) |
| 邊間中學好 ?(1/6882) |
| 3545/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