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派位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2008-09年度中一自行分配學位報名時間(7/8060)
有冇人可以告知有那幾間直資中學是不需要放棄攪珠的?(12/9418)
King's(25/15166)
是否直資收了便沒有大抽獎?(3/6336)
choose中學一問(9/7816)
2007年升中派位(70/41932)
DGS通常幾時派表,喺咪搬去深水埗?(10/7893)
校內band one 是否等於區內band one(4/7732)
大家對何文田官立中學有何意見?(1/6880)
邊間中學好 ?(1/6882)
3545/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