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收全band1生嘅學校(31/26258) |
| 請問兩間直資學校(2/8301) |
| 培正中學英文如何?(9/9499) |
| 假如是band 2尾3頭,應不應該試考直資中學(10/8437) |
| 中一面試會用普通話嗎?(8/7983) |
| 請問St.Paul Co-edu與St. Covent比較 ,那一間好啲?(8/8106) |
| 教搜社2008升中獵校攻略VS明報08/09升中選校全攻略(12/10327) |
| 讀好通識而選中中?(0/6475) |
| King's College Open Day(0/6847) |
| 深水步有咩好BEND 2(0/6460) |
| 3531/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