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中派位

首頁  登錄   
帖子列表  置頂帖
收全band1生嘅學校(31/26258)
請問兩間直資學校(2/8301)
培正中學英文如何?(9/9499)
假如是band 2尾3頭,應不應該試考直資中學(10/8437)
中一面試會用普通話嗎?(8/7983)
請問St.Paul Co-edu與St. Covent比較 ,那一間好啲?(8/8106)
教搜社2008升中獵校攻略VS明報08/09升中選校全攻略(12/10327)
讀好通識而選中中?(0/6475)
King's College Open Day(0/6847)
深水步有咩好BEND 2(0/6460)
3531/354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
Powered by Baby Kingdom
立即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