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如果是首名子女及適齡學童是否等如有15分(9/1977) |
| 小學開放日(0/847) |
| 柴灣-梁李秀如小學(0/1065) |
| 請問從哪裡可知道所住區域是屬於哪個校網? 計分,叩門等?(4/1414) |
| 收生學額(2/1368) |
| DSS,Gov. and private school(9/2190) |
| 統一派位後,若派到不理想學校.可否先註冊,然後去拍門呢?(9/2320) |
| 聖三一堂小學 vs 農圃道官小(7/1702) |
| 請問灣仔區聖方濟各小學好不好?(3/1532) |
| DGJS APPLICATION FORM(20/4677) |
| 5424/5473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