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聽講培基小學在攪珠後仍有些位可以去考, 是不是真的呢?(2/2249) |
| 家長英文不好會不會選培基(5/2989) |
| 如非住沙田區,叩門的chance係.....(1/2300) |
| Bully Cases in Pooi Kei (校園欺事件)(1/2640) |
| re : 學校互聯綱一問(2/1921) |
| 沙田培基之家長, 請來一下...(41/9767) |
| 學校資料一問(1/1994) |
| 沙田培基小學是英小還是中小?(6/3976) |
| 為何不覺培基在幼稚園有宣傳?(2/2252) |
| 有無P.6女仔報咗朗誦節普通話詩詞獨誦?(1/1629) |
| 32/34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