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帖子列表  置頂帖 |
| 插班試?(22/8485) |
| 請問20分容易入到拔萃小學嗎?(2/3839) |
| 小一插班生offer?(5/3022) |
| 有無收到拔小call?(4/3085) |
| 今年冇叩門位?請問有人收到面試信未?(0/1942) |
| anyone got in with 20 points?(0/1696) |
| IN 完拔小(DPS) 是否一般等開學才知有無位?(12/5529) |
| 今年沒有叩門位?(9/3583) |
| 上所有中文科用普通話嗎?(0/1806) |
| 今年升中派位如何?(6/5638) |
| 9/19 首頁|前頁|下頁|尾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