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NAIS Year 9 [打印本頁]

作者: maglye    時間: 3 天前     標題: NAIS Year 9

本帖最後由 maglye 於 26-6-23 00:30 編輯

今天剛剛收到NAIS Y9 offer~ 如果同樣是插入Y9的小朋友家長,請揮手~

另外,有正在讀NAIS的小朋友家長嗎?你們覺得學校如何?老師,學生etc.~

我和孩子行過學校school tour,感覺學校有家庭的感覺,student mix不錯,我們對學校的印象不錯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