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有無家長收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插班結果通知? [打印本頁]

作者: laog    時間: 昨天 13:53     標題: 請問有無家長收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插班結果通知?

請問有無家長收到嘉諾撒聖瑪利學校插班結果通知?我們6月13日面試。睇從前的帖子,有小朋友面試一周內收到offer。我淨係想知道學校有未開始通知被錄取既學生。
作者: libra2018    時間: 昨天 17:27

今年咁早開始面試真好!(emoji)
Good luck !

作者: laog    時間: 昨天 18:31

回覆 libra2018 的帖子

謝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