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舊油天 vs 黃宣 [打印本頁]

作者: laamcheung    時間: 19-7-2 12:28     標題: 舊油天 vs 黃宣

急問:住黃埔、有妹妹跟尾,請教吓會揀邊間?舊油有校車嗎?

作者: e2way    時間: 19-7-2 12:49     標題: 回覆樓主:

落樓下番學是最理想的

作者: wendyyiu    時間: 19-7-2 13: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ETCM    時間: 19-7-2 13:57

阿妹兩間都直入,揀舊油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