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人抽到聖提嗎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el2@hotmail 時間: 19-6-4 11:33 標題: 有人抽到聖提嗎
有人抽到聖提嗎
作者: phoet 時間: 19-6-5 16:09
你會唔會叩門呀?
作者: betaruce 時間: 19-6-26 17:00
有沒有聖提揮手區?

作者: pandaphym 時間: 19-6-26 21:35
wangel2@hotmail 發表於 19-6-4 11:33 
有人抽到聖提嗎
本帖最後由 pandaphym 於 19-6-26 21:41 編輯
Del

作者: phoet 時間: 19-7-2 14:24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作者: 已刪除用戶 時間: 19-7-2 19:21
版主通知
全面禁止開立/邀請/宣傳任何親子王國以外之通訊群組.
鑑於近期不斷有用戶開立親子王國及教育王國以外之通訊群組,並在版面邀請其他國民加入,過往管理團隊只會在版面作出溫馨提示,但情況一直未有改善,更有不法份子通過站外群組進行宣傳活動及滋擾國民。為保障國民安全及個人資料免被外洩,由即日起,全面禁止開立/邀請/宣傳任何親子王國以外之通訊群組,一經發現,有關帖子將會移除或屏蔽,屢次或嚴重違規者,將可被警告或禁言。
再次提醒各位國民,在參與討論時,請勿隨便透露自己的個人或通訊資料,更應避免在版面公開自己的真實姓名、電郵地址或聯絡電話,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滋擾。謝謝!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