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關於自行收生階段的面試 [打印本頁]
作者: sweethome111 時間: 15-2-25 13:33 標題: 關於自行收生階段的面試
忽然諗起,報名自行時,學校要求交回郵信封都只係一個。。
所以想知道自行面試,通常有沒有設second in ?
作者: hktraffic 時間: 15-2-25 13:38
回覆 sweethome111 的帖子
schools may call you if needed. 
作者: sweethome111 時間: 15-2-25 13:56
thks a lot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