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關於自行收生階段的面試 [打印本頁]

作者: sweethome111    時間: 15-2-25 13:33     標題: 關於自行收生階段的面試

忽然諗起,報名自行時,學校要求交回郵信封都只係一個。。


所以想知道自行面試,通常有沒有設second in ?

作者: hktraffic    時間: 15-2-25 13:38

回覆 sweethome111 的帖子

schools may call you if needed.

作者: sweethome111    時間: 15-2-25 13:56

thks a  lot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