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66 保良局陳溢 VS 世德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jjfamily09    時間: 14-7-4 14:39     標題: 66 保良局陳溢 VS 世德小學

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作者: Happypypy    時間: 14-7-4 16:40     標題: 引用: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

原帖由 jjfamily09 於 14-07-04 發表
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陳溢無世德咁深咁谷。 派位可參考該校網頁。




作者: evoncc    時間: 14-7-5 13:31     標題: 引用: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

原帖由 jjfamily09 於 14-07-04 發表
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世德都收左?




作者: kmmum    時間: 14-7-5 14:53     標題: 回覆:jjfamily09 的帖子

你又有享澤offer?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