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66 保良局陳溢 VS 世德小學 [打印本頁]
作者: jjfamily09 時間: 14-7-4 14:39 標題: 66 保良局陳溢 VS 世德小學
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作者: Happypypy 時間: 14-7-4 16:40 標題: 引用: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
原帖由 jjfamily09 於 14-07-04 發表
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陳溢無世德咁深咁谷。 派位可參考該校網頁。

作者: evoncc 時間: 14-7-5 13:31 標題: 引用: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
原帖由 jjfamily09 於 14-07-04 發表
請問兩間學校在課程深淺及升中派位有很大分別嗎?
世德都收左?

作者: kmmum 時間: 14-7-5 14:53 標題: 回覆:jjfamily09 的帖子
你又有享澤offer?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