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徵香港兒童合唱團夏季團服 [打印本頁]

作者: laitina    時間: 13-12-7 11:44     標題: 徵香港兒童合唱團夏季團服

適合8歲穿的,謝!




作者: laitina    時間: 13-12-8 18:53     標題: 回覆:徵香港兒童合唱團夏季團服

Up




作者: Jasber    時間: 13-12-9 14:28

男/女?  團服是指上堂著的還是表演用的?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