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st Cat小朋友考 英粵班interview時考家長的語言是什麼? [打印本頁]
作者: Toffee888 時間: 12-10-27 09:37 標題: st Cat小朋友考 英粵班interview時考家長的語言是什麼?
st Cat小朋友考 英粵班interview時考家長的語言是什麼?
不是用廣東話嗎?是用普通話或英文?
家長喎!

作者: FortuneBB 時間: 12-10-27 09:46
選廣東話interview就用廣東話問家長問題,相反選英語interview就用英文問家長問題。
作者: FortuneBB 時間: 12-10-27 09:48
考英粵班是不會用普通話問家長的。
作者: Toffee888 時間: 12-10-27 09:49 標題: 引用:選廣東話interview就用廣東話問家長問題,
原帖由 FortuneBB 於 12-10-27 發表
選廣東話interview就用廣東話問家長問題,相反選英語interview就用英文問家長問題。 ...
Thx!咁都好啲!嚇死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