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聖羅撒幼稚園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YTCsophie 時間: 12-10-9 00:26 標題: 聖羅撒幼稚園好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ppsfung 時間: 12-10-9 10:50
YTCsophie 發表於 12-10-9 00:26 
聖羅撒好唔好, 好少 媽媽說這間學校, 我只知道是女校。教育水平一般,英文少有冇 普通話教學。
可以提 ...
幼稚園是男女校, 小學是女校.
幼稚園可用學劵, 派位入小學 (不是直升)
作者: kufubaby 時間: 12-10-9 13:30
聖羅撒有小學中學, 有部份家長會誤會是龍校, 但小學是派位的, 一定要留意!
另早兩年好多用家上EK呻其小學不給予優惠待遇俾聖羅撒幼稚園生, 叩小一時更覺得學校寧願揀出面的叻學生也不想揀回其幼稚園生. 大家可上網SEARCH下
作者: Charis_mummy 時間: 12-10-9 15:52
仲聽聞佢既校車成日俾家長投訴,學校又唔理D投訴, 考慮到各種因素, 我決定放棄了: (
作者: missak 時間: 12-10-9 15:55 標題: 回覆:聖羅撒幼稚園好嗎
我女在聖羅撒幼稚園畢業,我都覺得麻麻!
課程程度淺,無普通話,校車唔好!

作者: YTCsophie 時間: 12-10-9 20:24 標題: 回覆:聖羅撒幼稚園好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klm402 時間: 12-10-10 09:25
st.rose係唯一仲有學卷又有d名氣既kindi, 收左我女女, 但我地最尾都係release左, 感覺老師唔nice, 同埋有家長0申過考小學過程行政混亂, 傳言小學都唔傾向收返自己幼稚園既學生, 就係因為程度淺.
因佢有學卷要跟教局指引.
作者: YTCsophie 時間: 12-10-10 18:24 標題: 回覆:聖羅撒幼稚園好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dannyyau302 時間: 12-10-10 20:11 標題: 回覆:klm402 的帖子
同意! 


作者: boboljt 時間: 12-10-18 16:17
有冇現在就讀小朋友媽媽, 可評論學校課程水平及教育水平和老師。Thanks.
作者: mickichan 時間: 12-10-19 01:03
回復 klm402 的帖子
上年都收了我,但最後都是系小一收生問題放棄......怕白白浪費3年.....到時又無能力考其他....
作者: fc1111 時間: 12-10-19 09:16
我女今年在st rose讀了幾天K1,後來轉校了。
其實我覺得st rose不錯,雖然短短幾天,阿女學會女孩子該怎麼坐(不能張着腿)、背劃十字架“聖父、聖子。。之名,阿孟。”(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正式名稱叫什麼)等等,證明老師還是挺有一套的。而且阿女說老師也很好。聽其他家長說,開學不到一星期,有些家長已經接到老師主動的電話談小朋友的狀況。
至於程度,我看了派的課本(因為已付了書簿費等,學校就一次性提早在走的時候給了我),其實也很大路的那種,不特深,不特淺。
至於升P1,詳情不知,不過看BK上的過往留言,倒是有點顧慮。
至於校巴,我女坐了幾天都沒什麼特別,司機、ee都客客氣氣的。除了第一天看到女兒還沒坐好扣安全帶就開車了,和自己開車10分鐘以內可以到的路程,阿女要坐約50分鐘之外。(不過路線問題是固定的,不能怪人)
校舍、環境也很不出錯,就是校長有點。。。
作者: baby_2013 時間: 12-10-19 09:32
fc1111 發表於 12-10-19 09:16 
我女今年在st rose讀了幾天K1,後來轉校了。
其實我覺得st rose不錯,雖然短短幾天,阿女學會女孩子該怎麼 ...
請問最大轉校原因為?可否分享?
作者: fc1111 時間: 12-10-19 11:42
baby_2013 發表於 12-10-19 09:32 
請問最大轉校原因為?可否分享?
只是因來為有一家更適合阿女的學校後來給了阿女offer,所以才轉校的,因為不想煩升小學的事。。。與st rose的好壞沒什麼關係。
作者: irene_e 時間: 12-10-19 19:07
fc1111 發表於 12-10-19 11:42 
只是因來為有一家更適合阿女的學校後來給了阿女offer,所以才轉校的,因為不想煩升小學的事。。。與st rose ...
咁你囡囡轉了邊間呀?可否分享下新學校有咩好呀. thanks!
作者: mickichan 時間: 12-10-19 19:19
回復 fc1111 的帖子
妳何解提出返了幾日就轉校?咁容易轉到其他學校?
作者: fc1111 時間: 12-10-20 11:54
irene_e 發表於 12-10-19 19:07 
咁你囡囡轉了邊間呀?可否分享下新學校有咩好呀. thanks!
我女後來去左一家天主教的龍校,而且是女校。。。。我比較喜歡女兒讀女校,而且一條龍不用煩升小、即使升中也沒啥問題,中學是band one。。。。其他的我覺得跟st rose差不多。。對了,校長nice很多{:1_1:}
作者: fc1111 時間: 12-10-20 11:57
mickichan 發表於 12-10-19 19:19 
回復 fc1111 的帖子
妳何解提出返了幾日就轉校?咁容易轉到其他學校?
我女兒之前是在後來學校的waiting list裡,是開學後才收到waiting 的offer call,所以立即轉校了。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