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小二幾時開始招生 [打印本頁]
作者: wykman 時間: 12-8-29 12:52 標題: 小二幾時開始招生
如題,2013年9月入小二幾時招生
作者: meemeefung 時間: 12-8-29 13:46
回復 wykman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考小二插班嗎?若是的話,應該在明年4月寫信給心儀的學校申請。
作者: 潮日屋 時間: 12-8-29 1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ykman 時間: 12-8-30 20:19
Thank you哂!!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