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小二幾時開始招生 [打印本頁]

作者: wykman    時間: 12-8-29 12:52     標題: 小二幾時開始招生

如題,2013年9月入小二幾時招生
作者: meemeefung    時間: 12-8-29 13:46

回復 wykman 的帖子

你的意思是考小二插班嗎?若是的話,應該在明年4月寫信給心儀的學校申請。
作者: 潮日屋    時間: 12-8-29 14: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wykman    時間: 12-8-30 20:19

Thank you哂!!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