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PIPS (Kowloon) Trilingual Stream [打印本頁]
作者: volar 時間: 12-7-10 01:13 標題: PIPS (Kowloon) Trilingual Stream
請問 PIPS Trilingual Stream 既課程係咪比較淺? 較難涵接本地好既小學? K3畢業生通常會考/派到哪些小學?
作者: volar 時間: 12-7-11 21:56
請問有人知道嗎?
作者: HAYDEEC 時間: 12-7-12 00:22 標題: 回覆:volar 的帖子
Please check PM

作者: adios 時間: 12-7-12 14:33
Dear Haydeec:
Would you please PM me also?
作者: tammyhark 時間: 12-7-12 16:40
Dear Haydeec:
Would you please PM to me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作者: HAYDEEC 時間: 12-7-12 19:20 標題: 回覆:tammyhark 的帖子
升小統計

圖片附件: myphoto.jpg (12-7-12 19:20, 49 KB) / 下載次數 20
/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0MXwwMjJjNzkxYXwxNzgyMzk3MTE5fDA%3D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