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PIPS (Kowloon) Trilingual Stream [打印本頁]

作者: volar    時間: 12-7-10 01:13     標題: PIPS (Kowloon) Trilingual Stream

請問 PIPS Trilingual Stream 既課程係咪比較淺? 較難涵接本地好既小學? K3畢業生通常會考/派到哪些小學?
作者: volar    時間: 12-7-11 21:56

請問有人知道嗎?
作者: HAYDEEC    時間: 12-7-12 00:22     標題: 回覆:volar 的帖子

Please check PM




作者: adios    時間: 12-7-12 14:33

Dear Haydeec:

Would you please PM me also?
作者: tammyhark    時間: 12-7-12 16:40

Dear Haydeec:

Would you please PM to me too?'

Thank you very much.
作者: HAYDEEC    時間: 12-7-12 19:20     標題: 回覆:tammyhark 的帖子

升小統計
myphoto.jpg





圖片附件: myphoto.jpg (12-7-12 19:20, 49 KB) / 下載次數 20
/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U0MXwwMjJjNzkxYXwxNzgyMzk3MTE5fDA%3D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