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黃大仙聖母幼稚園
[打印本頁]
作者:
tam_bb
時間:
12-6-19 07:48
標題:
黃大仙聖母幼稚園
請問往年大約幾多月開始接受K1報名?要親身索取表格、親身交表嗎?
作者:
MamaRabbit
時間:
12-6-19 09:40
要親身去交表格,大約有2日時間,月份不太肯定,大定9-10月吧!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