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黃大仙聖母幼稚園 [打印本頁]

作者: tam_bb    時間: 12-6-19 07:48     標題: 黃大仙聖母幼稚園

請問往年大約幾多月開始接受K1報名?要親身索取表格、親身交表嗎?
作者: MamaRabbit    時間: 12-6-19 09:40

要親身去交表格,大約有2日時間,月份不太肯定,大定9-10月吧!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