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九龍塘區-全日N班 [打印本頁]
作者: anlywan 時間: 12-6-17 14:44 標題: 九龍塘區-全日N班
請問有冇媽咪知道九龍塘區邊間有全日N班上呢?而又能小班教學、地方舒服幹淨!有內外運動室!感謝報料

作者: tsangnamnam 時間: 12-6-17 15:30
九龍塘迦南有全日N班,不過我冇入去in. 實際環境唔清楚。有冇其他家長可幫忙?
作者: gracedolly 時間: 12-6-17 17:55
耀中,19至20人一班,兩個本地班主任,一個外籍班主任,每班一個嬸嬸。
有室內活動室,室外操場。
zenith也有全日班,設備不及耀中全面。
方方也有全日班,較大班。
明慧也有,也是較大班,沒戶外操場。
迦南(窩打老道)也有全日。
作者: gracedolly 時間: 12-6-17 17:58
我去年替囡囡找全日班時曾找過資料~
其中zenith上過playgroup, 另明慧是在太子,不算九龍塘吧~
作者: elytis 時間: 12-6-18 10:54
回復 gracedolly 的帖子
so the 3 class trachers would be present for the same period of time? usually how many tutor are present during the class? any rundown of classess?
作者: gracedolly 時間: 12-6-18 11:58
elytis 發表於 12-6-18 10:54 
回復 gracedolly 的帖子
so the 3 class trachers would be present for the same period of time? usuall ...
三個班主任同時在課室, 嬸嬸也是全日在課室, 如有老師請假,我見會有代課老師出現的 ^^
觀察所見, 三位老師是輪流一人主持一天全日活動的, 而該天不是主教的老師會帶分組或在場做助手. 所以英語時間是1/3.
課桯大約是有感統活動, 唱遊, 主題學習(例如海洋生物, 昆蟲, 各個節日等), 視藝, 故事等~(又只是觀察所見)
作者: zcw2011 時間: 12-6-18 12:06
gracedolly 發表於 12-6-17 17:55 
耀中,19至20人一班,兩個本地班主任,一個外籍班主任,每班一個嬸嬸。
有室內活動室,室外操場。
zenith也 ...
耀中 -- for 13-14 yr heard that they only offer full day PN class but the fee is 10K+ a month ....
did anyone heard this too?
作者: gracedolly 時間: 12-6-18 12:22
12-13 好像仍有上下午及全日制之分~ 耀中全日是要10K以上~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