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安基司夏季女校服 [打印本頁]

作者: karen_hau    時間: 12-1-11 01:37     標題: 安基司夏季女校服

小女將於本年入讀安基司N班,請問有沒有夏季校服出讓呢?
作者: daddykei    時間: 12-1-11 16:11

I hv ar! Do u interest?
作者: karen_hau    時間: 12-2-3 00:06

有呀,但因為又打算報SPN,所以或會遲一點才決定,要時再問你吖,謝謝!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