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安基司夏季女校服 [打印本頁]
作者: karen_hau 時間: 12-1-11 01:37 標題: 安基司夏季女校服
小女將於本年入讀安基司N班,請問有沒有夏季校服出讓呢?
作者: daddykei 時間: 12-1-11 16:11
I hv ar! Do u interest?
作者: karen_hau 時間: 12-2-3 00:06
有呀,但因為又打算報SPN,所以或會遲一點才決定,要時再問你吖,謝謝!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