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雅麗斯 面試 [打印本頁]

作者: 叮噹小孩    時間: 10-11-4 13:21     標題: 雅麗斯 面試

今年有冇在此間面 N1試呀
本人想知道老師會問什麼話題
作者: 叮噹小孩    時間: 10-11-16 13:42

已面完試囉 , 未什麼特別 。
等通知囉
作者: 叮噹小孩    時間: 10-12-13 10:48

有冇人報讀此間學校呀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