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雅麗斯 面試
[打印本頁]
作者:
叮噹小孩
時間:
10-11-4 13:21
標題:
雅麗斯 面試
今年有冇在此間面 N1試呀
本人想知道老師會問什麼話題
作者:
叮噹小孩
時間:
10-11-16 13:42
已面完試囉 , 未什麼特別 。
等通知囉
作者:
叮噹小孩
時間:
10-12-13 10:48
有冇人報讀此間學校呀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