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大角咀富榮迦南和天主教明我幼稚園好不好呢 [打印本頁]

作者: Prettyabc    時間: 09-11-3 14:38     標題: 請問大角咀富榮迦南和天主教明我幼稚園好不好呢

請問大角咀富榮迦南和天主教明我幼稚園好不好呢,若想女兒小學入讀天主教小學,是否選擇天主教會好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