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真道,播道,培僑和王錦輝,你會點揀? [打印本頁]
作者: iris127 時間: 09-10-23 00:14 標題: 真道,播道,培僑和王錦輝,你會點揀?
真道,播道,培僑和王錦輝,你會點揀?
作者: HKdevil 時間: 09-10-23 00:46
of course 培僑
作者: dordormom 時間: 09-10-23 01:03
一定是播道啦
作者: eemum 時間: 09-10-23 01:22 標題: 回覆 3# iris127 的文章
definitely 真道
作者: ziyi 時間: 09-10-23 10:50
Logos & EC at TKO
培僑 and 王錦輝 at Shatin
Where are you live?
可能我住TKO, 所以俾我間是Logos & EC
而我囡囡就喜歡Logos, 說不用穿校服
原帖由 iris127 於 09-10-23 00:14 發表 
真道,播道,培僑和王錦輝,你會點揀?
作者: flower28 時間: 09-10-23 12:38
真道小朋友讀書開心啲!學野都快啲!
作者: iris127 時間: 09-10-27 11:26
請各位可否再具體說明一下
作者: jojolam_ma 時間: 09-10-27 17:47
我都選了培僑, 這是我在另一邊的回覆:
http://forum.edu-kingdom.com/viewthread.php?tid=2158291&page=1#pid32406536
有一個相熟的朋友, 他們在開校第一年便把孩子送進這所學校, 我們一班朋友都說新學校搏不過.但朋友不聽, 一意孤行把孩子送進去.
最初一兩年, 朋友都會有時把學校罵得狗血淋頭, 我們就在旁暗笑. 但後來, 我們一堆人中有人把孩子送往其他直資或私校的, 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大部份是行政問題. 但是朋友的孩子升上三年級後, 就開始只聽到他對學校的各項安排, 教學水平等讚嘆不已. 看過幾間學校的教材
,以及各個小朋友的視野和進步情況, 則令我對這所學校刮目相看. 坦白說, 該朋友的小朋友的資質真是普普通通, 大家的父母都是忙忙忙那種. 但是,這個小朋友在性格, 學習態度, 學業水平(中英數)都相對勝了一籌, 入讀這所學校後的轉變很大很明顯. 後來, 我自己的小朋友亦去到入小學
的階段, 我也從許多不同的渠道, 如學生, 家長, 網上的訊息等收集這間學校的資料, 覺得這所學校真的能做到中國情懷, 國際視野. 中英文水平高, 課程
國際化, 涉獵範圍廣, 很多學校沒有教的, 他們都有包括在課程
內. 但某些課題又有深入的探討. 最重要是給予小朋友空間, 學不到不會很大壓力, 老師
很有愛心. 相反看到其他學校, 高層領導及教師
流失量高, 老師
個個沒有笑容, 負面的消息較多. 亦有些學校有掛羊頭賣狗肉的情況. 而培僑給我的感覺是穩步發展, 最負面的, 只不過是因為是左派學校,很多人望而卻步. 所以, 我最後選了培僑. 在剛過去的國慶, 我個仔回來提也沒提, 我也不知學校有否教他們國家觀念. 不過,到依家我都不感到學校有"左"的情況, 我的朋友也說, 這麼多年, 即使選舉, 奧運, 回歸及國慶, 都沒有什麼特別的.
原帖由 iris127 於 09-10-27 11:26 發表 
請各位可否再具體說明一下
[ 本帖最後由 jojolam_ma 於 09-10-27 17:49 編輯 ]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