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靈糧堂課程 [打印本頁]

作者: PHmami    時間: 09-10-15 16:06     標題: 請問靈糧堂課程

因欲提小兒報讀 2010 K1,故請教以下資料:

多出外參觀?
多美藝活動?
K3 時會否寫句子?
一星期有多少外藉老師英文 / 普通話課?
宗教教育是否濃厚?
多基督徒老師?

懇請賜教!!Tk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