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請問靈糧堂課程
[打印本頁]
作者:
PHmami
時間:
09-10-15 16:06
標題:
請問靈糧堂課程
因欲提小兒報讀 2010 K1,故請教以下資料:
多出外參觀?
多美藝活動?
K3 時會否寫句子?
一星期有多少外藉老師英文 / 普通話課?
宗教教育是否濃厚?
多基督徒老師?
懇請賜教!!Tks!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