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 (全日), any comment?? [打印本頁]
作者: C9WONG 時間: 09-9-30 17:18 標題: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 (全日), any comment??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黎桂添幼兒園 (全日)
請問這間幼兒園, 好嗎?? thanks!!
作者: fatchai8 時間: 09-10-2 14:48
i heard no so bad in term of their teaching style.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