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決定做大囡
[打印本頁]
作者:
WINNIELUANG1982
時間:
09-9-15 16:51
標題:
決定做大囡
囡囡是12月出生,之前為選擇幼稚園感到很煩啊,因為囡囡理解能力可以,但語言發展不是很快,現在隻是講單字,所以也決定俾區做大囡,想在下年9月份入講幼兒班,但不知那些幼兒班好,有沒有好介紹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