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決定做大囡 [打印本頁]

作者: WINNIELUANG1982    時間: 09-9-15 16:51     標題: 決定做大囡

囡囡是12月出生,之前為選擇幼稚園感到很煩啊,因為囡囡理解能力可以,但語言發展不是很快,現在隻是講單字,所以也決定俾區做大囡,想在下年9月份入講幼兒班,但不知那些幼兒班好,有沒有好介紹呢?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