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關沙田91校網 [打印本頁]

作者: ngan2chun    時間: 09-9-14 16:50     標題: 有關沙田91校網

本人因剛搬到沙田91校網, 請問除培基, 浸信會呂明才, 浸信會 (沙田圍)呂明才外, 還有什麼學校是好的 ?
另外, 請教如果在第一輪自行收生沒有選培基, 第二輛統一派位沒有選第一自願, 會否到時叩門不會接見呢及不收生呢
?
作者: charity    時間: 09-9-15 13:10     標題: 回覆 1# ngan2chun 的文章

我有兩位朋友也沒有選培基為首選, 但學校接受她們扣門, 經過兩輪面試後, 均成功入選.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Powered by Discuz! X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