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王國
標題: 有關沙田91校網 [打印本頁]
作者: ngan2chun 時間: 09-9-14 16:50 標題: 有關沙田91校網
本人因剛搬到沙田91校網, 請問除培基, 浸信會呂明才, 浸信會 (沙田圍)呂明才外, 還有什麼學校是好的 ?
另外, 請教如果在第一輪自行收生沒有選培基, 第二輛統一派位沒有選第一自願, 會否到時叩門不會接見呢及不收生呢
?
作者: charity 時間: 09-9-15 13:10 標題: 回覆 1# ngan2chun 的文章
我有兩位朋友也沒有選培基為首選, 但學校接受她們扣門, 經過兩輪面試後, 均成功入選.
| 歡迎光臨 教育王國 (/) |
Powered by Discuz! X1.5 |